四季流转,七日轮回,平安盛世,携手共守,箱庭风景,忠于神明

关于上课开麦的到底是谁

  • 根据我某节物理课的真人实事改编(真的,当时我们老师一度把这两位同学搞混,并且现在都不知道她有没有圆回来)

  • 无cp指向

  • 有年龄操作,不必过多纠结

  • 架空设定

  • 篇幅极短警告

  • 原谅我现在没什么阅历,写不出什么好东西
    啊啊啊啊,为什么我写文总是达不到我想要的氛围




由于○冠病毒的肆虐,三门市开始了全域静态管理


隶属于边境的各位队员们部分留在了本部,部分回到自己家开始了居家学习


有这么一天的这样一节物理课:


物理老师:“这道题的必要条件是什么,有没有同学来回答一下。”


出水公平:“是‘水平’。”


物理老师:“嗯,没错,刚才那位回答的同学是谁啊?”


出水公平:“我是米屋。”


物理老师:“谢谢米屋同学,米屋很聪明的。”


米屋阳介:“老师啊~不是我,是出水啊!”


物理老师:“米屋同学你不要让了,刚才说话的明明是出水同学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微信朋友圈:


17:06


绿川 骏:世上怎会有如此离谱好笑的对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分钟前

  当真 勇,日浦 茜,生驹 达人等29人点赞



空闲 游真:啊,发生了什么事三3三

绿川 骏回复空闲 游真:就是今天物理课上老师纯纯的把米屋和出水弄混了

米屋 阳介:谢邀,已经狠狠地无语住了

出水 公平:哈哈哈哈哈哈

米屋 阳介回复出水 公平:我现在就特别想创死你这个子弹笨蛋

出水 公平回复米屋 阳介:有本事你顺着网线来盘我啊~

出水 公平回复米屋 阳介:你这个枪笨蛋

米屋 阳介回复出水 公平:......回到本部后立即制裁你

太刀川 庆:哎,好想在现场听听看看

风间 苍也回复太刀川 庆:......

风间 苍也:@二宫 匡贵 这家伙不应该在写报告吗

二宫 匡贵回复风间 苍也:他说去喝口水之后就再也没见到他了

加古 望回复二宫 匡贵:刚看见他跑去模拟训练室了

二宫 匡贵回复加古 望:谢了

绿川 骏:太刀川前辈,危


太刀川喜提最终受害人称号(?)




祝大家520快乐

嗯,玩了一些老梗烂梗了

不知道你们懂不懂一边上课还开着摄像头要憋笑码字的感受

我已经躺平了,都卷心菜了还卷干嘛,我就是一条酸菜鱼

评论(2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到处逛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