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流转,七日轮回,平安盛世,携手共守,箱庭风景,忠于神明

【WT/迅游】后来花没有再开·续

  • hhhhhhh我又来了

  • 预警和前文“戳我向往”(会在电脑上超链接了,快乐wwww)

  • 几句话的续集,但前文也可以与该篇分开看,关联性也就那样

  • ooc致歉,注意避雷




“啊,我这是怎么了?”


迅躺在床上,揉了揉沉重的眼皮,慢慢睁开了眼睛,好让原本处于黑暗环境的眼睛适应突如其来的光亮


“迅先生你可总算醒了,5555”(栞)


“我昏迷了几天?”


“就一天。”


“不过迅先生是不是做噩梦了。”


“哎,梦见自己在清明节给逝去的战友和我们的后辈扫墓喽!”


迅的鼻子动了动


“嗯,好香啊!似乎是小南拿手的咖喱?”


“嗯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迅来到楼下餐厅,看见乌丸和三云在帮忙热咖喱和饭,雨取在摆放餐具


吃午饭时大家都只是闷头吃饭,相顾无言


下午本来是能够看见乌丸骗小南,两个人吵吵闹闹,最后的受害者则是无辜群众三云,在这样的吵闹中能够看破谎言的空闲有时也会加入,有时休斯也会成为被骗的人,但只是表情并不明显,不像小南有着夸张的肢体语言,闲来无事的下午总能在这样的过程中消磨掉


但这天,玉狛支部内冷清的有些死气沉沉


大家都只是默默地做着自己手头的事


迅来到天台上去浇花,即使有段时间没有照料,那雏菊依旧灿烂,还有很多还是含苞待放


但花败花又开,人死不再来



----------------終わった



注:雏菊花语:永远的快乐、你爱不爱我、离别、隐藏在心中的爱。


写了个同样罪孽深重的梦结局

最后的结尾依旧草率
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到处逛逛 | Powered by LOFTER